close
大家好,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在關注粉絲頁上?
上次更新後已經過了好幾年(對不起大家),各位的人生也許都有了不同的方向和發展,或許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?不知道有沒有活得更像自己呢?
 
從2006年開始,我把很多說故事的熱情傾注在文字上,練字也練習向公眾訴說,但我一直隱身在鍵盤後面,不以真面目示人,當一組ID、一串code數字。
 
沒在更新的這幾年我還是持續在創作故事,只是我創作的故事是以另一種形式被訴說和傳遞,它被拍攝成影像,成為電影的形式。
最近上映的一部片《青春並不溫柔》,是我的第一部電影,它算是結合了我過去幾年關注的議題,也有我原本文字情感的風格(據有讀我過往文字的朋友描述),在宣傳期我(被逼)走進人群、面對觀眾,也收到了蠻多觀眾寫信的回饋,有些人說被療癒了、因此得到力量,在那些觀眾的信件中,我想起了當時創作這些文字和故事時的初衷,於是我開始思索,如果大家能因此在故事中(不論是文字或影像)得到寬慰,也許我不應該再躲在鍵盤後面,而是可以發揮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影響力。
所以過了這麼久,我決定自我介紹(也算一種出櫃?)。
 
我是蘇奕瑄,《拼圖》的作者、《青春並不溫柔》的編劇及導演。
未來我還會持續用影像和文字繼續創作故事,如果大家還願意繼續follow我的話,可轉移自我本人(真身)的IG,或是google《青春並不溫柔》的粉絲頁,也可以找到我的真身(?),我會以個人真身的名義繼續創作下去,粉絲頁和部落格也將在今年底關閉,往後以一個更生人(?)回到公眾領域。
 
感謝在我最初的時候,當我還什麼都不是的時候,讓我可以抒發故事、相信自己的你們,這些年輕時的故事都成了我現在的養分,這棵小樹慢慢會養成樹人。
附上《青春並不溫柔》的海報,如果大家有興趣歡迎去電影院觀賞(但電影已上映快一個月,場次不多請多包涵),裡面的角色也許都有些過往創作過的角色的影子,斷頭的故事我也會找機會寫完它(鞠躬)。
 
捷運文化海報_590x840mm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nekin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